一个什么都写,乱七八糟的家伙

DM删除

【咎安♬】O•今天安魂曲发柠檬了吗?

【O·organize 组织】

帮会例行会议,永远会给人一种很酸的感觉。

  

每个月,红手套安插在城市各地的成员都会回到总部召开例会,黛米小姐坐在会议室最里面,手里端着一杯刚刚调好的多夫林,默不作声环顾自己的下属们汇报工作。

【设定:安魂曲背叛红手套之后去了银镰帮,现阶段没有背叛故还在红手套里做高管】

  

谢必安拿着报告讲解近一个月以来敌对帮派的动向,还有帮会内部的各种开销。范无咎坐在他旁边单手撑着头,百无聊赖。

  

毕竟安魂曲对外只有谢必安一人,范无咎的存在便是贴身保护谢必安的安全——红手套级别最高的打手。因此很多事务都和他没有太多的直接关系,会上无聊合情合理。

  

于是百无聊赖之余,瞅着了谢必安。看着看着持续发呆,伸手轻轻捏了下腰上的软肉。

  

嗯,手感很不错。

  

谢必安感受到了腰上不安分的手,稍微震惊了一下,一手拿着本子继续报告,另一手伸到桌面下捏了下范无咎的手腕以作抗议。然而那只不安分的手丝毫没有歉意,反而变本加厉。

  

坐在范无咎旁边的杰克意思意思咳嗽一声,假装是嗓子痒了清清喉咙,实际上是提醒他们两个人注意形象。

  

范无咎也就意思意思停止了公开场合吃自己爱人豆腐的举动,然后持续无聊直到谢必安坐下来,顺手就把他揽在自己怀里低头看看刚才错过的内容。谢必安也没怎么反对,就抬起胳膊勾住他脖子低声讲着和他有关系的地方。

  

坐在安魂曲对面的特雷西默默把眼罩往下拉,眼不见心不烦,然而嘴里那种酸得不行的感觉一直都在蔓延,蔓延全身似乎要把她变成一个黑色的柠檬。

  

这不是一次两次,甚至有一段时间帮派里的人在赌安魂曲们会在会议什么时候开始他们的虐狗日常——开会前、开会的时候、开会后,一切都有可能。

  

奈布和美智子相视一笑,朝着其他几个压会后跟会前的家伙做了个要钱的表情。

  

“emmmm好吧各位,会议就先到这了,下个月再见吧。”

  

黛米敲了敲桌子示意会议结束,各成员起立执意,谁知范无咎下一个动作就是把谢必安横抱在怀里哼着小曲走了出去,留下了一屋子目瞪口呆以为熬过了大风大浪可以松一口气的同事。

  

“不是……这不按套路出牌了……”

  

一想到以后会被双重狗粮轮番打击,红手套的成员一阵恶寒。

  

“无咎你轻点,嘶……”

  

谢必安单手勾着范无咎的脖子,另一只手小心翼翼捏着自己的腰。昨晚干了一些风云莫测的事情之后早上差点起不来床只能让对方抱着自己才能去开会,要不是今天两人来得早,其他人还能再吃上一顿狗粮。

  

“好啦,我会上给你按摩你不要,啧啧……”

  

范无咎坏笑着吻吻谢必安的额头,脸上是得意的笑容。怀里的那人嘀嘀咕咕了一句,就索性靠在他怀里等着回房间休息了。

评论(29)
热度(1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M删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