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什么都写,乱七八糟的家伙

DM删除

【我,谢必安,现任教皇,以神明的名义,于此宣誓,若敢违背,今生来世必将天诛地灭,让神明宣判我的罪过】

【我愿意发誓,在今生余下的时光里,包括下一世未知的时间里,只对范无咎一人心怀爱意。无论是疾病还是健康,无论死亡的威胁是否再一次将我们分离。无论宗教有无束缚我们的距离,无论世俗的偏见是否诋毁这段感情】

【甜言蜜语,最终都会随着容颜的消逝,变为童趣无知的呓语。那些话我可能说不出口,但若你愿意,我会一遍又一遍对你说出来】

【肌体的亲昵,疯狂的欢愉,他们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后只成为年轻岁月的片影。但我依旧愿意紧紧抱住你,阖眸倾听你我戒指细碎的碰撞声,等待着沉稳的心跳声打破沉寂】

【这是我的誓词,也是我心里的话。我挣扎着想要亲口告诉你,却无奈无法说出的爱意。】

【我爱你,从略带遗憾的今生,到你我期待的来世】

【你可愿意,接受这份爱意,成为我永远的爱人】

对不起,我依旧画不出神眷咎安的好呜呜呜呜呜ಥ_ಥ
板绘刚上手的产物,第一个想画的就是神眷咎安了,可我画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美好呜呜呜呜(´;︵;`)
我会加油的,争取来个全皮?

【其实配文配图都是刀子(恶魔的低语)】

评论(10)
热度(37)

© DM删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