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什么都写,乱七八糟的家伙

DM删除

如愿以偿6+1

专武没歪,命座歪了两个,虽然其他都吃满保底就是了,还氪了大概三单

现在我们家小情侣都是6+1了

花的都是压岁钱,从拿到钱开始就在等着那维莱特复刻。

可能给一个将来一定会复刻的角色上头到这种程度会觉得不理智,但是抽到那维莱特一直是我上半年无论如何也要活下去的理由之一。

在我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头,我遭遇了很多巨大的压力以及自我的否认,甚至真的查出来了轻度抑郁👉👈搞同人是我为数不多的疏解口,我不敢想象,如果我过去的半年里头没有喜欢过那莱他们,我今年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去面对更加巨大的压力。或许在某个不知道的时间和角落,我会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需要我,没有人在乎我,没有人肯定我做出的东西而选择结束生命。

也很感谢那位莱特大人给了我这个面子,让我能这么顺利的拿下他的全部。

2014年,团兵是我的二次元启蒙cp,12岁的我开始写了第一篇同人文。

2024年,依旧是野神配音的cp,谢谢你们二位在我最万念俱灰地时候让我有认真搞些什么并且一定要活下去的理由。

愿海底的宫殿,带给二位宁静祥和的梦。

评论(10)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M删除 | Powered by LOFTER